学术活动
联系我们
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道路
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29-82334493
传真:029-82334493
邮箱:rcte@chd.edu.cn
网址:http://ecm.chd.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液压技术分会201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0-10-21 21:58  

1017,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液压技术分会2010年年会在我校本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石来德理事长,长安大学副校长赵均海教授、工程机械学院院长焦生杰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和企业中有关液压方面的教授、专家和学者。

上午9点,举行开幕仪式,首先由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院长焦生杰教授进行来宾介绍。随后,长安大学赵均海副校长和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石来德理事长都作了精彩的讲话。学术交流活动于上午10点正式拉开序幕。在此次学术交流会议上,许多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首先长安大学王欣博士作了题为《全液压平地机新技术》的报告,接下来南京工程兵工程学院宋胜利教授作了题为《虚拟维修技术研究概况及其在挖掘机维修中的实现》的报告,上午最后由长安大学顾海荣博士作了题为《同步碎石封层车液压传动技术》的报告。

下午230分,学术交流活动继续进行,首先由三一集团执行总裁、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易小刚教授作了题为《混凝土泵车节能关键技术》的报告。接下来燕山大学高英杰教授、中南大学山河智能公司廖力达博士和中南大学胡军科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混凝土泵车智能臂架控制技术》、《基于CMACPID复合控制的双阀芯系统》和《油和ME》的报告,最后,陕西中大西安卓士博液压工程公司技术交流中心的张健总经理和博世力士乐公司液压与控制技术技术交流中心的陈超经理分别作了报告。下午5时许,会议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教授、专家和学者们分别从液压新技术、节能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以及实际应用等方面对液压技术作了精彩讲述,充分体现出液压技术在理论研究创新与实际应用中的强大生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未来的现代化建设中,液压技术定会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三一集团易小刚执行总裁作报告


             


                                  中南大学胡军科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