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联系我们
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道路
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29-82334493
传真:029-82334493
邮箱:rcte@chd.edu.cn
网址:http://ecm.chd.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第三届国际信息工程会议(The 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Engineering,ICIE 2011 )在长安大学隆重召开
2011-08-27 10:18  

  8月13日上午,2011第三届国际信息工程会议(The 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Engineering,ICIE 2011 )在长安大学隆重开幕。长安大学副校长谢军占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WASE协会中国区、长安大学国际合作处、科技处、工程机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自英国、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以及长安大学师生近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组委会主席、电控学院院长巨永锋教授主持。

  谢军占副校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长安大学的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谢副校长表示,长安大学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将会努力为会议的顺利举办提供优质服务,把此次会议办成参会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热点问题、展望未来发展趋势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他希望借助本次会议的召开,能够进一步发展和加深长安大学师生与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友谊,增进大家对长安大学的了解,促进和扩大相关领域科学研究的国际合作。最后,谢副校长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与会代表在西安生活愉快。

  大会学术交流阶段,来自美国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的Robin G. Qiu教授和国家外国专家局专家周一民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下午分两个会场进行大会学术报告,并展示论文,共有30多名学者作口头报告,10名学者以海报的形式交流自己的学术论文。

  2011第三届国际信息工程会议由长安大学(Chang’an University)和WASE(World Association of Science Engineering)协会主办,信息学院承办,IEEE Press、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协办。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巨永锋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宏科教授与来自美国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的Robin G. Qiu教授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415篇,最终录用论文205篇,所有录用论文由IEEE Press出版,部分优秀论文将由WASE协会推荐到相关期刊发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