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联系我们
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道路
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29-82334493
传真:029-82334493
邮箱:rcte@chd.edu.cn
网址:http://ecm.chd.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讲座>>正文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Xiaozhi Hu教授访问我院
2016-06-24 13:47  

  2016年6月21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Xiaozhi Hu教授应邀访问我院。院长胡永彪、党委书记于丽娟、副院长张新荣、赵悟和院长助理张春国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吕彭民教授、王斌华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胡永彪院长对Xiaozhi Hu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从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和基本情况,建议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Xiaozhi Hu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与我院联合培养的博士研究生、青年教师在澳方研究的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模式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双方就博士生/青年教师的联合培养,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国家高层次人才申报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Xiaozhi Hu教授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做了题为“Recent Advance in Two Mechanical and Structural Research Topics”的学术报告。

(供稿:工程机械学院 张春国     审稿:工程机械学院  李勉)

 

Xiaozhi Hu教授讲话

座谈会会场

合影

Xiaozhi Hu教授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