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联系我们
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道路
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29-82334493
传真:029-82334493
邮箱:rcte@chd.edu.cn
网址:http://ecm.chd.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学术讲座>>正文
美国卡特彼勒公司Todd Mansell一行到我院学术交流
2014-06-03 13:31  

2014年5月29日-31日,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的技术资深专家Todd Mansell先生和Theresa Fonseca女士应邀访问我校工程机械学院,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路面机械华东区经理沈东辉先生陪同。
    30日,我校国际合作处、科技处和学院领导接见了Mansell先生一行,随后Mansell先生一行参观了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和道路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专题技术交流。Mansell先生对学院在工程机械方面开展的多项基础研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部分创新性和标志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31日,Mansell先生在工程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国外先进压实技术与装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宋绪丁副院长主持,吕彭民院长致欢迎辞, 150余名师生和陕西高速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海机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施工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Mansell先生系统地介绍了卡特彼勒公司的振动压实技术及设备和MDP、CMV和GNSS等智能压实技术。卡特彼勒公司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和部分独有的压实技术吸引了与会人员,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关心的技术问题与Mansell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沈东辉先生担任报告会翻译,Fonseca女士向部分师生赠予了纪念品。31日下午四点半,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Todd Mansell和学院领导在会后简短的交流中都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Mansell先生先后毕业于加拿大湖首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大学,主要从事路面设计和施工方面的研究,开展智能压实技术研究十余年,是美国沥青摊铺技术协会(CASC)、国家沥青路面协会(NAPA) 国际沥青路面协会(ISAP)和加拿大沥青技术协会(CTAA)的会员。


                   (供稿:工程机械学院  撰稿人:姚运仕  审稿人:宋绪丁)

学术报告

       

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