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条件
联系我们
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道路
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29-82334493
传真:029-82334493
邮箱:rcte@chd.edu.cn
网址:http://ecm.chd.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条件>>仪器设备>>正文
路面工程机械综合试验台
2014-05-28 22:04  

 该试验台根据相对运动原理,利用卷扬机牵引活动路面板,采取路面移动而工作装置不动的方法,可进行各种路面的室内摊铺试验以及高速公路的各种养护施工试验,为国内外首创。

      试验台主要包括:活动路面板、摊铺机熨平板、混凝土搅拌机、计量刮板、机架和4立柱工作装置安装架等机械部分;电机驱动,液压系统传动,可实现无级变速的动力系统;可以进行路面速度调节、熨平板振动频率调节、振捣梁频率调节、熨平板提升调节、熨平板变浮动调节的控制系统和各种传感器的测控系统。

      试验台的主要参数:电机75kw;活动路面板可以进行恒速牵引控制,速度误差小于5%;活动路面板移动速度在0.5~30.0m/min内变化;对活动路面板的最大牵引力达到80kN。

      试验台用于研究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工作原理、找平机理,改进摊铺机性能,进行路面摊铺试验;实验台还可进行。可更换工作装置用于水泥混凝土摊铺机、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机理试验、沥青路面养护修补试验等。试验台上可进行试验项目:

      1.稳定土摊铺及自动找平试验。

      2.沥青混凝土摊铺及自动找平试验。

      3. 沥青混凝土路面加热修补试验。

      4.沥青混凝土路面坑槽修补碾压试验。

      5.路面清扫试验。

      6.工程机械机器视觉试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