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联系我们
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道路
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29-82334493
传真:029-82334493
邮箱:rcte@chd.edu.cn
网址:http://ecm.chd.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对渭水校区实验室、办公室和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7-04-28 16:21  

    为切实做好安全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我院于2017年4月26日和27日由领导分头带队对渭水校区实验室、办公室和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7年4月26日、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武刚、学办主任谢静带领渭水学办教师对学生公寓、学业指导室、学生活动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学生宿舍是学生集中生活区域,是学生安全重点防护区域,学院老师对学生长明灯、大功率电器、危险器械等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上报相关部门,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2017年4月2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新荣、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勉和各实验室负责人,对渭水校区我院所属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灭火器是否在有效使用期、气压是否正常、标签标识是否完整、摆放位置是否正确、数量是否充足;人员疏散通道、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用电情况;物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按消防要求配齐了消防设备,对用电线路进行了规范检查,坚决杜绝私拉乱扯现象,并就存在问题责成相关人员限期进行整改。

    经过本次渭水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切实解决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教育氛围,保障了教学和科研任务的顺利开展。

(供稿:机械学院 王峻 刘飞 审稿:机械学院李勉)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