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联系我们
高速公路施工机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道路
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029-82334493
传真:029-82334493
邮箱:rcte@chd.edu.cn
网址:http://ecm.chd.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博世力士乐(中国)公司向我院捐赠液压实验设备
2015-12-31 17:44  

  2015年12月30日上午,博世力士乐(中国)公司液压实验设备捐赠仪式在工程机械学院一楼举行。博世力士乐(中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选民,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机械电子工程系(中心)和公路施工与装备系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张新荣副院长主持。

  首先工程机械学院院长胡永彪教授致辞,胡院长回顾了博士力士乐公司在工程机械学院的发展中做的一系列工作,向博世力士乐(中国)公司对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作出贡献。

  随后,工程机械学院78级校友罗选民总经理发表讲话,他以自身经历阐述了“教育改变人生”,代表捐赠方对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他也希望通过捐赠让更多学生受益。他还介绍了液压设备的发展状况及所捐赠实验设备的性能。

  最后,出席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胡永彪院长讲话

罗选民先生讲话

合影

捐赠的液压泵

捐赠的液压马达

关闭窗口